醉生寒

平平无奇的英国水硕,ENFJ,喜欢中土,巨人,cl,神学校,海馆。之前的合集应该不会再更了,介意取关

【以问答体形式打开中土】

在哪一刻,你感受到了灵魂深处的恐惧?

提问人:凯兰崔尔

3个回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按点赞数


莱格拉斯

别问,问就是莫瑞亚矿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583♡

莱格拉斯回复葛罗芬戴尔:无形装逼最为致命(눈_눈)

葛罗芬戴尔:我觉得炎魔没什么可怕的。

莱格拉斯回复甘道夫:我们几个还以为你回不来了,你个糟老头子坏得很(ノ=Д=)ノ┻━┻

甘道夫:练级刷经验,就找莫瑞亚炎魔,三天三夜,灰袍变白袍,那才叫爽(ಡωಡ) 

莱格拉斯回复瑟兰迪尔:(ಥ_ಥ)

瑟兰迪尔:打破惨案(这么重要的事情瞒着我,叶子你给我等着)

 

阿拉贡

那还要从一碗神奇的肉汤说起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998♡

法拉墨:附议,我觉得我已经失去味觉了(ಥ_ಥ)

伊欧文回复法拉墨:最近家里的饭不都是你做的吗?

法拉墨回复伊欧文:那当然,为老婆大人分忧是我应该做的(ಥ_ಥ)

希优顿回复法拉墨:小法辛苦了……

阿拉贡回复伊欧文:小法为什么主动为家里做饭你心里应该有数(눈_눈)

希优顿回复阿拉贡:附议(ノ=Д=)ノ┻━┻

伊欧文回复阿拉贡:……

莱格拉斯:我好像知道当初被伏击时你为什么摔下马了(ノ=Д=)ノ┻━┻

金雳:还是我机灵(ಡωಡ) 

阿拉贡:你们两个能不能不要补刀了(ಥ_ಥ)


佛罗多

@凯兰崔尔

有图有真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658♡

爱隆:附议! 多古尔都的心理阴影太深了(ಥ_ಥ)

凯勒鹏:现在知道我有多难了吧(ノ=Д=)ノ┻━┻

凯兰崔尔回复凯勒鹏:你说什么?(微笑)

亚玟回复凯勒鹏:哦豁完蛋

阿拉贡:点蜡

甘道夫:点蜡

瑟兰迪尔:点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展开更多(113)

评论(7)

热度(7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